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没有奇迹!绿城主场平延边富德降级

2016年10月31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没有奇迹!绿城主场平延边富德降级

(体育)(7)足球——中超:杭州绿城队降级

  10月30日,杭州绿城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集体向球迷致意。当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中,杭州绿城队主场以2比2战平延边富德队,联赛总积分32分,最终降级。 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新华社杭州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只有赢球才有可能保留保级希望的前提下,杭州绿城在30日晚进行的中超足球联赛收官战中没能上演奇迹,最终以2:2战平延边富德。在另外三支保级球队纷纷取胜的情况下,绿城最终排名倒数第二从中超降级。

  本场比赛之前,绿城积31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长春亚泰1分,落后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2分。由于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中超的排名规则是先计算胜负关系,因此绿城实际上已经不掌握自己的命运。主场对阵富德,是一场只能赢的比赛。

  上半场,绿城持续不断的进攻在比赛第30分钟时收到回报。萨米尔禁区右侧低平传中,拉蒙点球点附近扫射得手。不过绿城的球迷并没能高兴太久,客队很快便扳平了比分。比赛第42分钟,伊比加兰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几乎用拉蒙同样的进球方式,攻破了邹德海的十指关。

  富德下半场开局阶段占据了场上优势,绿城门前一度风声鹤唳。比赛64分钟,洪明甫再度变阵,冯刚换下曹海清,意图加强进攻。比赛第71分钟,佩特科维奇任意球直接破门,富德2:1反超。随后洪明甫打出了最后一张牌,谈杨替换萨米尔,放手一搏。补时阶段,绿城获得点球机会,加比奥内塔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可惜为时已晚,最终绿城还是没能摆脱降级的厄运。

  中超-十人国安主场战胜河南建业

  中超-天津泰达客胜重庆力帆惊险保级

  体育时评:中超的繁荣与残酷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