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梁文博首轮不敌宾汉姆出局 自称尽力了但没手感

邓菲菲
2016年11月03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梁文博:尽力了但没手感

 昨天,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继续首轮的争夺。继前一天丁俊晖3∶6不敌傅家俊之后,新科英格兰公开赛冠军梁文博也在首轮比赛中2∶6不敌宾汉姆止步首轮。手感冰冷的梁文博在本场比赛中长台完全失准,多次错失良机,赛后他直言这是缺乏训练的关系:“昨天小孩刚刚诞生,之前一直在医院陪着老婆,这段时间没怎么训练,所以今天手感一直不是太好,已经尽力了,但手上没有货。”

就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梁文博的妻子刚刚为他诞下一位千金,这样已有一儿的他们凑足了一个“好”字。“前几年(第一次陪产时)没啥感觉,昨天在医院一直陪着老婆,过程很激动很激动,”虽然刚刚输了比赛,但梁文博的脸上满是再为人父的喜悦,“希望好好照顾他们,把自己的事业做好一些,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接下来的几天先陪陪家人,然后再备战冠中冠。”

过去的半个月梁文博可以说是喜事连连:先是在英格兰公开赛上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然后又迎来了“小情人”的诞生。“一个是事业一个是家庭,(两件事情)都非常开心。感觉自己长大了,要争取不断让自己成熟起来,”梁文博说,“英国赛冠军对我来说是个突破,因为之前经过几次(排名赛)决赛都输了,英国赛打得好也给自己信心,希望能保持下去,争取冲进世界前六或前八。”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