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里皮开启“刷卡”之旅 首堂训练课亲力亲为

2016年11月04日08: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开启“刷卡”之旅 首堂训练课亲力亲为

新华社昆明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国足新任主帅里皮于11月2日抵达昆明,开始了带领国足参加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对阵卡塔尔一役的备战工作。3日下午,里皮和国家队亮相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其首堂训练课吸引了大批媒体关注。

里皮及其团队是于北京时间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由广州飞抵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然后直接前往海埂基地。3日下午15时45分,国足的首堂训练课在海埂基地15、16号场开始,里皮和球员一起出现在人们视野中。

里皮在与教练团队交流完训练内容后,便亲力亲为开始搬抬充气人墙、放置训练设备,用脚步丈量器材放置距离;队员们则在体能教练带领下开始做高抬腿、慢跑、拉伸等准备活动。

据悉,本次集训队员中,除了在荷兰的张玉宁暂时未到外,其余24名球员都已到齐。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里,队员们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教练组也未安排教练员与球员的采访环节。之后,球队将进入全程封闭训练阶段。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