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ATP伦敦总决赛签表出炉 穆雷小德上演终极对决

孙嘉晖
2016年11月09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雷小德上演终极对决

  北京时间昨天,ATP年终总决赛公布了签表,麦肯罗组有三位大满贯冠军加一位美网亚军,包括穆雷、瓦林卡、锦织圭和西里奇;伦德尔组则有小德、拉奥尼奇、孟菲尔斯、蒂姆,相比之下,小德晋级乃至夺冠都要容易很多。

  在“五巨头”阵营基本瓦解的今天,年终总决赛正在挖掘新人和新亮点,虽然阵容上稍逊往年,但穆雷在赛季末上演绝地反击,一举在巴黎大师赛后占据世界第一,而且极有可能在ATP总决赛后成为世界“一哥”。据悉,去年ATP年终总决赛,小德4胜1负蝉联4连冠,而穆雷则小组赛1胜2负无缘小组出线,小德的保分压力要大于穆雷。

  ATP官网撰文称,“穆雷和小德将为年终世界第一展开终极对决”,比赛将于本月13日~20日在伦敦举行。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