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韦德回迈阿密献制胜罚球 白边双20不敌公牛 

2016年11月11日14: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韦德首次回到迈阿密,最终凭借着韦德在关键时刻的制胜罚球,公牛在客场以98-95击败热火。

比赛开场,韦德开场后连续3投不中。首节还有7分02秒时,他才依靠中投拿到2分,此后他抢断成功,暴扣得手,公牛发动一波10-0后,以16-12超出。公牛此后命中率下降,热火打出高潮后将比分超出。迈克德莫特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公牛以23-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韦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将比分追成28-32。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几度战平。巴特勒在本节还有6.4秒时两罚两中,双方战成53-53。公牛背靠背作战。巴特勒在昨天的比赛中砍下了39分,但仍败给老鹰。今天巴特勒和韦德命中率都不高。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本节过半,随着巴特勒投中三分,公牛以66-63领先。不过公牛此后4分钟未能得分,热火打出7-0后,以70-66反超。不过热火状态也好不到哪,本节最后3分13秒,他们一分未得,公牛连得4分后,双方战成70-70。

决战在第四节中段正式开始,双方战成了82-82。隆多突破后反手上篮,此后他又助攻巴特勒,公牛连得5分,以88-83领先。热火在4分30秒内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比赛还有1分36秒时,才由理查德森三分得手,温斯洛此后突破上篮,热火只以89-90落后。热火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后,韦德抢下篮板,热火只得犯规。巴特勒罚中两球后,热火抢投三分成功,在比赛还有14.2秒时只以92-94落后。韦德走上罚球线,这时候终于响起嘘声。他两罚两中之后,公牛保持4分的优势。热火此后三分不中,而隆多两罚两中,公牛锁定胜局。最后时刻热火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