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处罚江苏男篮总经理

2016年11月12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林德韧)中国篮协11日在官网上发布通知,宣布对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给予通报批评、停赛3场的处罚。

  篮协在通知中对该事件描述称:2016年11月9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五轮第四十四场,四川品胜篮球队(以下简称四川队)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篮球队(以下简称江苏队)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2分31秒时,裁判员判罚江苏队16号队员防守四川队15号队员时犯规,判罚犯规后四川队15号队员有顺势甩臂挣脱的动作(与对方球员无身体接触),此时,坐在球队席上的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违规走到记录台前,质疑裁判员为什么没有对四川队15号队员的甩臂动作进行判罚,裁判员将其劝回后,按照规定宣判江苏队球队席技术犯规,随后史琳杰将广告机上的球员出场服摔在场地边,并有指责裁判员的行为,对此,裁判员判罚其离场。史琳杰身为球队管理者,其不冷静的行为,给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篮协表示,根据《2016—201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三章第七条之规定,给予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通报批评、停赛3场,核减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2日 07 版)

(责编:张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