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常规赛

哈登三双火箭胜国王 巨头轮休骑士负灰熊

2016年12月16日04: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4日电  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14日展开10场大战,休斯敦火箭队以132∶98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队中大将哈登3节比赛即砍下“三双”,而克利夫兰骑士队本场“三巨头”全部轮休,客场以85∶93不敌孟菲斯灰熊队。

  火箭队与国王队的比赛一开始就形成了一边倒的局面,火箭队全场命中了22记三分球,在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将自己的连胜脚步延续到了第八场。

  骑士队远赴孟菲斯展开两队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大战,骑士队詹姆斯、欧文与乐福“三巨头”全部轮休,最终灰熊队以93∶85报了上一场的一箭之仇。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89∶95不敌迈阿密热火队;洛杉矶快船队以113∶108险胜奥兰多魔术队;多伦多猛龙队以123∶114小胜费城76人队;夏洛特黄蜂队以106∶109憾负于华盛顿奇才队;洛杉矶湖人队以97∶107不敌布鲁克林网队;底特律活塞队以95∶85力克达拉斯小牛队;俄克拉何马雷霆队以89∶109负于犹他爵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101∶10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16日 23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