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孔卡重返巴甲 “天体之王”或永别中超

朱小龙
2017年01月04日08:3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孔卡重返巴甲或永别中超

  曾经的“天体之王”、后来的“上体宠儿”上海上港队外援孔卡又将再一次离开中国返回巴西踢球。3日,巴甲豪门弗拉门戈队宣布,孔卡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该队一年,日期至2017年12月31日止。

  虽然上港俱乐部表示,期待这位昔日的中场核心早日康复重返中超,但这种可能性已经不大,第二次告别中超的孔卡很可能难以回归。

  孔卡是在2016年8月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中遭遇伤病,随后被曝赛季报销。据透露,孔卡因为伤势问题和俱乐部出现一定的分歧。孔卡认为自己3月就能康复,而上港俱乐部方面由于需要参加亚冠,而且有夺取一冠的赛季目标在身,无法冒孔卡届时无法康复、队中缺少进攻核心的风险,提出引进新外援、二次转会期间视情况为孔卡报名的方案,而孔卡本人则对此无法接受,宁愿以租借方式回到巴甲联赛踢一年球。

  对于孔卡本人来说,加盟弗拉门戈是一件有些尴尬的事情。因为他本身此前是弗鲁米嫩塞的旗帜性球员,而弗鲁米嫩塞与弗拉门戈两支球队是里约城内的死敌。

  据了解,孔卡与上港队在上个赛季完成了两年的续约,合同到2018年底结束。不过,随着上港新帅博阿斯的入主以及新标王奥斯卡的加盟,只有25岁的后者不可能在一个赛季之后为孔卡让路。因此,孔卡重回上港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有消息称,孔卡去年年底离开上海之后,托朋友卖掉了妻子在上海买的汽车。他在浦东的江景豪宅,近期也退还给了房东。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