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子承父业 NBA球星父子知多少【2】

2017年01月05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克莱-汤普森已成为汤普森家族的绝对骄傲

汤普森父子

相较于汤普森如今在NBA的风生水起,父亲米切尔-汤普森才是家族最早的骄傲,米切尔-汤普森是1978年的NBA状元秀,职业生涯赢得过2次NBA总冠军,但可惜他的职业生涯缺少荣誉的衬托,因为跟他同年进入NBA的有一个叫拉里-伯德的家伙。如今的老汤普森退役后的生活也相当成功,转型为电台主持人,现担任湖人电台解说嘉宾,已然是NBA解说名嘴之一。

在汤普森家族中,不仅父亲是NBA的连冠功臣,同时他的三个儿子也拥有着不凡的经历。老大迈查尔-汤普森曾短暂效力骑士,老二克莱-汤普森已在勇士成长为准一线球星,老三特雷西-汤普森则曾于2009年被MLB的芝加哥白袜队选中,毫无疑问,目前克莱-汤普森已成为汤普森家族的绝对骄傲。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