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金台球探】子承父业 NBA球星父子知多少

2017年01月05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郝帅 赵雪晨)在NBA的历史中子承父业的例子不胜枚举,很多球星的幼年都是在赛场边度过的,他们拥有良好的遗传基因和优质的训练条件,通过父亲的殷切指导,最终成为了一代巨星。他们用着这种“温情”方式延续着自己家族篮球事业,能够让退役多年的父亲们看着自己的孩子也踏上NBA的赛场,今天就跟随小编来一起看看NBA赛场上那些现役的“父子兵”。

斯蒂芬-库里一直将父亲视为自己的偶像

库里父子

斯蒂芬-库里的父亲名叫戴尔-库里,曾经是20世纪八九十年代NBA著名的神射手,球员生涯时期主要效力前新奥尔良黄蜂队(新奥尔良鹈鹕队),拥有“神射手”的美名。1993-94赛季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1998-99赛季以47.6%的命中率成为常规赛“三分王”。

斯蒂芬-库里一直将父亲视为自己的偶像。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现效力于NBA达拉斯小牛队,虽然成就比不上自己的哥哥,但是塞斯-库里在小牛队已经找到自己的位置,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这么高,原来库里有一个“三分王”的父亲。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