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KHL-袁俊杰送助攻巴克斯梅开二度 昆仑鸿星3-5负迪纳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10日08:20

KHL-袁俊杰送助攻巴克斯梅开二度 昆仑鸿星3-5负迪纳摩

人民网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月9日晚,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迎来了自己在2017年的首个主场比赛。坐镇北京五棵松主场,昆仑鸿星经历苦战3:5负于联盟传统豪门莫斯科迪纳摩。华裔球员袁俊杰在比赛中送出一记助攻,球队副队长巴科斯梅开二度。本场比赛战罢,47战积66分昆仑鸿星在东部赛区的排名暂列第8位。

昆仑鸿星上周从客场传来捷报,在斯洛伐克通过加时赛以2:1击败了布拉迪斯拉发老鹰。但由于竞争对手——海军上将在接下来的比赛拿到了3分,昆仑鸿星也被对手抢走了东部赛区积分榜第7位的交椅。目前昆仑鸿星暂列积分榜的第8位,与石化(多赛3场)积分相同、领先新西伯利亚(多赛2场)1分,排名处于一个比较微妙的位置。

迪纳摩是两届加加林杯(2012、2013年)得主,是俄罗斯冰坛的传统劲旅。算上前苏联冰球联赛和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冠军荣誉,他们迄今已经赢得了9个联赛冠军头衔。值得一提的是,昆仑鸿星队长简·雅拉斯瓦拉在2010-15年期间也曾效力于这支球队。目前该队以47战积80分的成绩暂列西部赛区积分榜的第5位,是昆仑鸿星近期主场“五连发”中的最强对手。

入选了中国U-20冰球队的英如镝,此役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第一节比赛刚刚进行了6分钟,昆仑鸿星就借助主场之利率先敲开了对手城池。华裔球员袁俊杰在左路传球,上一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图卡·曼提拉在右路45度实施斜射,冰球直挂球门死角,1:0!袁俊杰送出一记助攻,也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的第6分(2球、4助攻)。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昆仑鸿星的比分领先仅仅维持了2分钟,客队就由康斯坦丁·格罗维科夫接应丹尼斯·科卡雷夫的横穿助攻,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扳平为1:1。迪纳摩在随后的10分钟里逐渐占据了场面优势,这也迫使昆仑鸿星门将托米·卡鲁宁做出了数次高难度的扑救。

在第二节比赛里,昆仑鸿星继续与对手展开对攻战。第34分钟,谢尔盖·佩雷特雅金在蓝线处大力挥杆射门,埋伏在门前的副队长马丁·巴科斯机敏地用杆一捅击败了对方门将叶尔尤缅科,昆仑鸿星第二次取得了领先优势。

然而距离庆祝进球不到1分钟后,顽强的迪纳摩就由阿尔乔姆·费多罗夫上演了右路单骑闯关的好戏,在门前倒地的瞬间,费多罗夫将球送过了卡鲁宁的“小门”,2:2!

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迪纳摩在昆仑鸿星半场完成抢断,弗拉基米尔·比尤克雅金得球后单挑击败卡鲁宁,全场比赛第一次占据领先优势。昆仑鸿星不甘示弱,第55分钟巴克斯接应同胞托马斯·马琴科的助攻,在左路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扳平为3:3!

第56分钟,迪纳摩球员科卡雷夫遭遇小罚,昆仑鸿星非但没有抓住强打机会,反而被对手球员伊利亚·尼库抓住机会林偷袭打进了一粒“短手球”。最后一分钟里,昆仑鸿星尝试放空门战术。迪纳摩球员科卡雷夫在断球后,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此役,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0分55秒,为队友曼提拉送出一记助攻。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昆仑鸿星将在主场“背靠背”的比赛中对阵西部赛区排名第9的勇士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