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权健又来新面孔 贾胤博有望加入

方奕昕
2017年01月11日09:3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权健又来新面孔

  昨天,正在深圳冬训的天津权健队再次迎来新面孔,他就是年仅20岁的小将贾胤博。虽然俱乐部对其到来并无明确的表态,但从年龄和技术特点来看,贾胤博很可能占据权健一个U21的引援名额。

  据了解,1997年出生的贾胤博司职前锋,他是中国足协组织的赴葡萄牙留洋的希望队中的一员。上赛季,贾胤博效力于葡萄牙地区联赛东方龙队。由于去年在三个U21球员的引进上吃到了甜头,今年权健俱乐部的目光依然瞄准海外市场,而贾胤博展现出来的潜力也打动了俱乐部。昨天训练前,主帅卡纳瓦罗特意招呼全队为贾胤博的到来送上掌声,虽然俱乐部只是声称贾胤博为试训球员,但种种迹象显示,这名小将很快就将进入权健的人才储备库。

  除了贾胤博之外,卡帅昨天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他的爱将张修维终于可以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了。这是张修维手术后近两个月时间里第一次进行有球训练。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