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将士放假调整 李翰博归队先补课

记者 张巍
2017年01月15日08:0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翰博归队先补课

  昨天,国安开始了难得的为期两天的休息调整,而这也是国安海口冬训阶段最后一次半天以上的休息时间,很多队员都选择了出去放松,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有这个福利,就在昨天,有故人归队,也有人必须留在基地补课。

  前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包括张稀哲、杨智在内的多名球员就已经前往三亚。两天的休息时间,有不少国安队员都准备前往三亚休息一下,“毕竟之前练得的确比较辛苦,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有了疲劳的反应,去那边晒晒太阳放松一下吧。”不过也有一些队员选择留在海口,要么在酒店里睡觉、看电视,要么和同在海口的家人一起到外面团聚一下。对于所有外出的队员,教练组有三个要求:不能喝酒,不能生病尤其不能感冒,不能在外面随便乱吃东西。总之,绝对不能耽误接下来的训练,毕竟下周,国安就要迎来本次冬训的第一场热身比赛,何塞绝对不希望自己的队员在这个时候出差错。

  当然,也不是所有队员都有享受这个悠长假期的机会,昨天依然有国安的队员出现在训练场上。奥古斯托因为之前身体反应比较大,在过去两三天一直也没有来到训练场,昨天他就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来到球场进行体能储备训练,而还处在康复期的朴成也没有得到放假的机会。至于第三个人则是国安的“老熟人”:去年年底合同到期的李翰博原本没有与国安续约,小伙子一度想去其他球队寻找机会,但是寻找新球队的过程却并不那么顺利,因此他最终还是选择回到国安并签下新的工作合同,而他昨天也算是正式回归之后的补课,以图尽快赶上队伍的训练进度。值得一提的是李翰博此次回归并不占用这个冬天国安的内援引进名额,不会对国安在边路球员上的引进产生影响。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