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点球憾负明斯克 仍收获关键一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15日09:18

昆仑鸿星点球憾负明斯克 仍收获关键一分

人民网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坐镇五棵松主场,迎来了自己在KHL的第50场常规赛。在常规时间战平为2:2的情况下,昆仑鸿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明斯克迪纳摩,但仍拿到了1个宝贵的积分。凭借这1分,昆仑鸿星目前仍以积70分的成绩暂居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

明斯克迪纳摩来自白俄罗斯,球员以本土球员为主。与昆仑鸿星交锋前,该队以46战积77分的成绩暂列西部赛区积分榜第6位。该队的三名加拿大外援——马特·埃利森、罗布·科林克汉姆、马克-安德烈·格拉格纳尼都拥有NHL背景,具备极强的攻击力。

昆仑鸿星在上轮比赛6:3逆转击败赫尔辛基小丑后,又在积分上重新反超海军上将,暂居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昆仑鸿星球员达米恩·弗洛瑞遭遇小罚离场,原本以少打多的主队却在1分钟后幸运地收到了一份大礼。对方明星门将本·斯特里文斯出击解围失误,将一个空门白白让给了肖恩·科林斯,后者轻松打进了首开纪录的一球。

第16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再次遭遇处罚。马克-安德烈·格拉格纳尼在右路横穿,弗雷德里克·彼得森斜射得手,将比分扳平为1:1。对方仅仅30秒后,昆仑鸿星就再次反超了比分。查德·劳在左路将球回传给托米·塔伊米,后者准确狙射球门右上角,2:1!这是塔伊米本赛季为昆仑鸿星打进的首粒进球,而本场比赛的前两球的助攻者均为查德·劳,这位全明星级前锋本赛季的得分也已达到了34分。

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裁判认定昆仑鸿星球员托米·萨里宁故意用球杆打伤对手,因此对其处以了离场4分钟的重罚。在长时间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昆仑鸿星的城池在第34分钟宣告失守,对方球员叶夫根尼·利索维茨在蓝线前的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2。

第三节比赛成为了两队门将的表演时间,托米·卡鲁宁与斯特里文斯均做出数次关键的扑救。2:2的比分始终没有改变,比赛也被拖入了加时赛。

5分钟的3打3依然不分胜负,双方需要通过点球大战一决胜负。点球大战中,昆仑鸿星球员弗洛瑞、若纳斯·恩兰德均罚球失手,迪纳摩球员两罚两中,昆仑鸿星遗憾告负。

根据KHL的规则,点球告负的球队依然可以收获1个积分,因此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昆仑鸿星依然以1分的优势领先于海军上将,距离阿斯塔纳雪豹(少赛1场)的积分也缩小到了1分。

华裔球员袁俊杰此役出场4分21秒。北京时间1月16日,昆仑鸿星将在五棵松完成“五连主”赛程的最后一战,对手是西部排名垫底的里加迪纳摩。

分享到: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