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新闻动态

2016马拉松十大热词【10】

2017年01月18日15: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健康: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成为马拉松年度热词的榜首,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健康,是马拉松运动的首要价值。跑步,是为了身体与心灵的超越。马拉松的蓬勃发展,反映了中国从温饱到小康的发展道路。作为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体育活动,跑步为健康中国提供了一道坚实的支撑。热爱跑步,敬畏生命,追求超越,共建健康中国。

除了以上十大热词外,规则、奖牌、网络直播、越野、替跑、培训等词也在榜单中出现。可以看出,近年来,我国的马拉松事业取得巨大的发展成就,已经进入到全新的发展阶段。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参与、共同推动、共同见证下,我国马拉松赛事一定会更加成熟、完善,我国马拉松产业也会朝着健康、快速的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