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KHL全明星赛 - 昆仑鸿星得分王两球一助攻 力助赛区球队登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23日10:28

KHL全明星赛 - 昆仑鸿星得分王两球一助攻 力助赛区球队登顶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17年KHL全明星赛在俄罗斯巴什基尔自治共和国首府乌法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球员查德·劳所在的切尔内绍夫赛区队在两场迷你比赛中分别击败了卡拉莫夫赛区队和塔拉索夫赛区队,勇夺本届全明星赛的冠军。查德·劳在两场比赛中分别贡献了两粒进球和一记助攻,成为了切尔内绍夫赛区队主场夺冠的头号功臣。

凭借52场常规赛独得36分(进19球、助攻17次)的表现,昆仑鸿星阵中的美国前锋查德·劳也被选入了KHL的东部全明星队。他也成为了昆仑鸿星俱乐部于2016年创建以来,为KHL联盟贡献的第一名全明星级球员。

“能够入选全明星队,我感到非常兴奋,能去那里参赛令人深感荣幸。听说那里很好玩,会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一起享受这个周末,我期待着能亲身感受KHL的全明星周末,”查德·劳在赛前表示。由于这也是查德·劳征战KHL的第一个赛季,他也坦言自己对于即将成为搭档的临时队友们也并不是完全了解。

乌法的KHL全明星周末分两天进行,作为东部全明星队的一员,查德·劳在周六的技巧射门挑战赛中,就上演了连续用球杆颠球射门的好戏,在乌法竞技场内赢得了满堂喝彩。

而在周日进行的全明星正赛中,查德·劳则成为了切尔内绍夫赛区队的一员。该赛区球队由海军上将、乌法萨尔瓦特、新西伯利亚、先锋、雪豹、阿穆尔和昆仑鸿星的球员组成,身披绿色战袍。我们注意到查德·劳此役该穿27号球衣,而在全明星特制球衣的肩膀上也第一次出现了昆仑鸿星俱乐部的标识,对于俱乐部而言这同样是历史性的一刻。

KHL全明星正赛有4支球队参赛。在两节分别只有10分钟的迷你比赛里,切尔内绍夫赛区队、卡拉莫夫赛区队将进行东部内战;塔拉索夫赛区队与博布罗夫区队展开西部内战。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行最后的决战。而所有三场比赛都要采取4打4的模式。

第一场迷你全明星赛中,在切尔内绍夫队与卡拉莫夫队之间进行。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卡拉莫夫队在第2分钟率先破门。等于主场作战的切尔内绍夫赛区队随后就展开了反击,第6分钟,昆仑鸿星球员查德·劳在反击中接应扬 ·科拉尔的传球,在门前近距离挑射击败了对方门将,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随后的比赛里,两队由恩沃·利辛、谢尔盖·莫兹亚金分别建功。在比赛陷入僵局的情况下,查德·劳再次星光闪耀,第13分钟他在左路接应尼盖尔·达维斯的传球后,用一记诡异的小角度射门,洞穿了对方门将的“小门”,切尔内绍夫队再次反超了比分。最终在20分钟的争夺中,切尔内绍夫队以4:3取得了胜利。

第二场比赛中,由莫斯科中央陆军众球星领衔的塔拉索夫队以6:2击败了由圣彼得堡陆军球员为主的博布罗夫区队。

于是本届2017KHL全明星赛的决战,就在切尔内绍夫队与塔拉索夫队之间进行。在第一个10分钟的比赛里,两队战平为1:1。塔拉索夫队在第二节一开始,就由在前一场比赛上演过“帽子戏法”的布兰登·科赞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查德·劳再次挺身而出,第15分钟他的一记精准妙传,帮助达维斯获得了近距离推射空门的机会,比分变成了2:2。

士气大振的切尔内绍夫队,在1分钟后,效力于乌法萨拉瓦特的安德烈·阿扎巴马金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在全场观众的齐声喝彩下,为本届KHL全明星周末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