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81分纪念日 湖人73分刷新队史输球分差最大纪录

冯爱军
2017年01月24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比81分1月23日湖人73分

图片

1月23日NBA战报

  湖人队昨天在客场以73:122输给了小牛队,刷新了队史单场输球分差最大纪录,也坐上了西部榜尾的位置。在科比独得81分的纪念日,湖人少帅沃顿和他麾下年轻球员以如此方式“致敬”。

  湖人深受伤病的困扰,本场比赛小拉里·南斯膝伤休战;洛尔·邓手腕扭伤休战;拉塞尔右膝盖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和右小腿扭伤退出比赛;尼克·杨膝盖过度伸展,不过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下半场继续披挂上阵。

  湖人的崩盘始于第二节比赛,诺维茨基连砍5分,小牛送出一波11:1的攻势拉开比分。这一节小牛全面占优,他们单节轰下38分,湖人这一节仅得到11分,这直接导致湖人半场便落后了34分。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沃顿表示这场失利是令人尴尬的。“老实说,这场失利无论对于我们球队,还是对于球迷们来说都是十分令人难堪的。”沃顿说道。

  确实,本场比赛湖人创下自己多项尴尬纪录,他们第二节的单节11分、半场的33分均创下赛季新低,半场净负对手34分同样创下队史半场输分纪录。下半场湖人再接再厉,全场净负小牛49分,刷新了队史最大输分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还是科比独得81分的纪念日,11年前的今天湖人对阵猛龙,科比三节就砍下53分,而他的小兄弟们昨天三节总得分只有55分。

  不过,当被问及这场失利是否会影响到湖人的球队文化时,沃顿表示:“不会。我们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对此我感到很高兴。这场比赛我们只是打得不好,我们需要吸取教训,把它当作继续前进的动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