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组合晋级澳网女双四强 费德勒大威闯入半决赛

2017年01月25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月24日,彭帅(左)/哈拉瓦科娃在比赛中交流。
  当日,在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1/4决赛中,跨国组合彭帅(中国)/哈拉瓦科娃(捷克)以2∶0战胜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晋级四强。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摄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24日电  (记者刘宁)中国姑娘彭帅24日创造个人澳网女双最佳战绩,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女双四强,徐一璠和郑赛赛则结束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旅。美国女单名将大威廉姆斯和瑞士男单名将费德勒顺利闯入半决赛。

  彭帅携手捷克选手哈拉瓦科娃在女双八强战中以7∶5和7∶6(5)艰难战胜3号种子、俄罗斯的里约奥运会冠军马卡洛娃/维斯尼娜。

  徐一璠当天出战两场,结果都以失利告终。她先在女双八强战中和美国选手阿塔沃搭档以两个1∶6负于2号种子、美国选手马泰克/捷克选手萨法洛娃,接着在混双第二轮中与法国选手马丁搭档以3∶6和2∶6输给头号种子、美国组合马泰克/布莱恩。

  郑赛赛在混双第二轮中与奥地利选手佩亚搭档在先胜一盘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负于2号种子、印度选手米尔扎/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同样遗憾出局。

  女单赛场上,大威以6∶4和7∶6(3)战胜俄罗斯选手帕夫柳琴科娃,14年后再次闯入澳网女单四强。大威在半决赛中将对阵美国选手范德维格,后者以6∶4和6∶0轻松淘汰了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

  当晚的男单焦点之战,费德勒以6∶1、7∶5和6∶2轻取德国选手米·兹维列夫。费德勒在半决赛中将对阵同胞、4号种子瓦林卡,后者以7∶6(2)、6∶4和6∶3击败了12号种子、法国选手特松加。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25日 23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