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客场1-3不敌先锋 季后赛资格遭遇挑战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03日08:12

昆仑鸿星客场1-3不敌先锋 季后赛资格遭遇挑战

人民网2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在KHL征战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继续着自己的客场之旅。在俄罗斯鄂木斯克州对阵东部赛区强敌先锋的比赛里,昆仑鸿星1:3落败。在东部赛区的即时积分榜上,昆仑鸿星目前仍排名第7位,但领先第9名新西伯利亚的分数已经缩水为了1分。

在昆仑鸿星所在的切尔内绍夫赛区里,鄂木斯克先锋是最强的球队,该队在赛前已经以55战积99分的成绩提前锁定了一张季后赛的门票。或许是因为放松了状态的缘故,先锋在最近结束的4场常规赛中遭遇了4连败,这也让昆仑鸿星看到了在客场爆冷取胜的希望。

昆仑鸿星在两天前客场0:1负于了新西伯利亚,暂时以55战积80分的成绩位列东部赛区的第7位。球队目前的积分排名比较微妙——距离排名第9的新西伯利亚有4分的领先优势,距离排名第五的乌法也仅有2分的差距,因此最后5场常规赛的成绩都会给辛苦征战的一个赛季昆仑鸿星带来“天差地别”的变化。

如果本赛季的KHL常规赛的各队排名不变,先锋就将是昆仑鸿星在季后赛的对手,因此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主队球员马克西姆·佩斯图楚克就险些利用捅射敲开昆仑鸿星的城池,幸亏门将托米·卡鲁宁准备充分才排除了险情。第一节比赛里,卡鲁宁是全场最忙碌的球员,总共挡出了对手12记命中球门的射门。

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裁判对于昆仑鸿星球员的处罚也变得苛刻起来,从第22分钟到第31分钟,昆仑鸿星球员总共遭遇了3次小罚。第32分钟,在4打4的情况下,若纳斯·阿赫内罗夫在左路传中,皮耶特里·科尔亚科夫在后门柱位置抢点攻门得手,1:0!

3分钟后,争议性的一幕出现了。李努斯·韦德尔在前场被对手撞翻在地,先锋顺势发动反击,安东·布达索夫将比分改写为2:0!第36分钟,昆仑鸿星终于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强打机会,争球成功后,肖恩·科林斯接应老搭档查德·劳的助攻后,近距离射门将比分变成了2:1!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逐渐抢占到了比赛的主动权,球队虽然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吹罚为越位在先。终场前3分钟,图卡·曼提拉的远射已经穿过了对方门将的小门,但在越过门线前还是遭到了解围。最后1分钟里,昆仑鸿星选择了“放空门”的战术,在托马斯·马琴科遗憾地错过了补射空门的良机后,反而被亚历山大·佩雷佐金捡漏打进一球。最终昆仑鸿星在客场1:3告负,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新西伯利亚5:1大胜海军上将,昆仑鸿星虽然守住了东部赛区排名7的位次,但领先优势已经从4分缩水为了1分。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入选了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20分钟。

北京时间2月4日,昆仑鸿星将造访新库兹涅茨克,挑战东部排名垫底的冶金队。对于昆仑鸿星而言,这肯定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