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伊布破门曼联完胜莱斯特 红魔逼近联赛前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06日08:03

姆希塔良与队友庆祝进球
姆希塔良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4轮继续进行,曼联客场3比0完胜莱斯特城,姆希塔良传射,伊布扩大比分,马塔锁定胜局。曼联15轮不败仅距前四2分。

马赫雷斯左路斜传,罗霍小禁区边缘抢在胡特之前解围。伊布传球,罗霍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被舒梅切尔没收。瓦尔迪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角。穆萨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瓦尔迪前点头球摆渡,摩根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博格巴挡出。

姆希塔良右路传中,但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12码处第一时间扫射高出。博格巴传球,拉什福德切入禁区左侧低射近角被扑出。曼联第42分钟打破僵局,斯马林中后场争顶,姆希塔良突破胡特后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皮球打在舒梅切尔腿上偏转入网。

曼联第44分钟扩大比分,瓦伦西亚突入禁区右侧低传,伊布12码处第一时间低射入网,2-0。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入球。

曼联第48分钟锁定胜局,马塔禁区右侧传球后直插,姆希塔良直传,无人防守的马塔小禁区边缘轻松破门,3-0。马赫雷斯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穿人墙,但皮球最后打在边网。第62分钟,布林德长传,马塔犹豫太久错过单刀机会,舒梅切尔出击救下皮球。

布林德传球,马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马赫雷斯传中,瓦尔迪头球攻门同样偏出。瓦伦西亚传球,姆希塔良禁区右侧射门打高。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6-胡特,5-摩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4-德林沃特,25-恩迪迪,7-穆萨(46‘,10-安迪-金);9-瓦尔迪,20-冈崎慎司(46’,22-格雷)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马林,5-罗霍(46‘,17-布林德);21-埃雷拉,6-博格巴;8-马塔(77’,27-费莱尼),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83‘,18-阿什利-扬);9-伊布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