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国安

国安热身赛不敌匈牙利球队 唐诗等新人接受考察

宋翃
2017年02月06日08:0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热身 过程重于结果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训练基地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昨日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匈牙利二级联赛的普斯卡什学院队,国安队在上下半时派上了不同阵容。可惜球队在比赛中两次被对手抓住机会,0比2失利。

  本场比赛,国安主教练何塞还是希望能够考察更多球员,以确定主力阵容。其中,原95国青小将唐诗身穿15号球衣在上半时首发出场。其余的有侯森、克里梅茨、李磊、张晓彬、金泰延、朱朝庆、于大宝、吕鹏、雷腾龙、魏鑫。虽然还没办完转会手续,但如果不出意外,唐诗将成为国安一名新援。而在唐诗来到队中后,原有的5名内援就将有一人离开或暂时无法注册,从昨天的比赛大名单上来看,已经没有了张力的名字。在后腰的位置上,目前国安人手富裕,外援有拉尔夫,国内球员有朴成、张晓彬、吕鹏。

  上半场比赛中,国安两次被对手抓住机会,其中还有一脚凌空抽射,0比2落后。据国安队前方官员介绍,对方之前一直在踢匈牙利一级联赛,去年刚刚降级,实力很强。下半时,何塞进行大范围人员轮换,除了门将外,其他球员分别为张辛昕、宋博轩、拉尔夫、奥古斯托、于洋、张池明、晋鹏翔、江涛、杜明阳、张羽。值得注意的是,伊尔马兹、张稀哲这两名进攻核心一直没有出场。下半时双方都没能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国安队0比2负于对手。

  另外,2017赛季中超赛程对阵表正待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批复。根据目前安排,2017赛季中超首轮就将上演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3月5日)、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苏宁(3月4日)的重头戏。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