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突破28000分 詹姆斯史上最年轻

宋翔
2017年02月06日07:5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突破28000分 詹姆斯史上最年轻

  昨日骑士队以111比104战胜尼克斯队。这场比赛中詹姆斯拿到了32分。至此,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突破28000分,詹姆斯也是NBA历史上拿到这个分数最为年轻的球员,他打破了前NBA球员科比保持的该项纪录。

  这场比赛前詹姆斯只需要得到12分就可以达到这样的里程碑,而在昨日比赛第二节时他就书写了新的NBA历史。此前,NBA历史最年轻的28000分先生属于前湖人球星科比,他当时是33岁零131天。而现在詹姆斯在32岁零36天时就成就了这样的事情,确实不同凡响。

  这场比赛除了詹姆斯达成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外,另外一个重要关注点是骑士队的勒夫与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各自的表现。此前有大量消息表明尼克斯队希望能与骑士队发生交易,其中就涉及以上这两名球员。

  对此勒夫一笑了之。他说:“我在NBA已经打了很多年,我听到类似的声音也有很多次了。我对此习以为常。我不会让这些声音干扰到我。相反,我觉得当你成为流言的一部分,恰恰证明你的价值。”勒夫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两双,他得到23分的同时,还有16个篮板。勒夫此前因为背部痉挛,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这场比赛是他的复出之战,勒夫说:“我的后背已经好很多了,当我在比赛中不用担心后背疼痛的时候,我会打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相比较而言,安东尼则表现得比较平淡,他得到17分。尼克斯队最近一段时间内想尽办法在试图交易安东尼。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