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田联延长禁令  俄罗斯队无缘田径世锦赛

2017年02月08日08:17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田联延长禁令 俄罗斯队无缘田径世锦赛

  国际田联昨天决定延长对俄罗斯田协的全面禁赛期至2017年11月,这也意味着俄罗斯田径队将无缘8月份在伦敦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但国际田联并未限制俄罗斯运动员以独立身份参加世锦赛。

  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称,针对俄罗斯兴奋剂问题的独立调查小组此前做出了俄罗斯“尚未达到重拾国际田联成员协会资格标准”的认定,这一认定在国际田联理事会上获得通过,理事会决定把对俄罗斯田协的全面禁赛延长至2017年11月。

  2015年11月,俄罗斯田协因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曝光涉嫌“系统性”使用兴奋剂而被国际田联全面禁赛,禁赛期在2016年3月、6月及12月被三次延长,俄罗斯田径队因而无缘里约奥运会。而最新的决定将使俄罗斯田径队继续错过8月在伦敦举办的田径世锦赛。   据新华社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