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大奖赛 傅家俊晋级次轮

邓菲菲
2017年02月09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大奖赛 傅家俊晋级次轮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结束首轮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傅家俊4:2战胜詹米·琼斯挺进次轮,两位小将则双双遗憾止步:周跃龙与机长卡特打满七局3:4惜败,颜丙涛虽然2:4不敌奥沙利文、但从火箭手中拿下两局的表现还是让这位中国新星获得了世界的认可。

  傅家俊的比赛打得相对轻松,一路领先的他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没有花费太大力气便闯入次轮,他将与麦克吉尔争夺一个八强的席位。另外两位于第二比赛日亮相的中国选手均为小将,周跃龙出生于1998年,颜丙涛更是00后球员,两人曾经联手拿下2015年斯诺克世界杯的冠军,震惊世界台坛。

  周跃龙昨天的对手是德国大师赛亚军卡特,尽管中国小将在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挽救两个赛点,但卡特还是凭借决胜局的单杆57分以4:3险胜。德国大师赛历史性闯入八强的颜丙涛面对的则是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虽然未能上演黑马奇迹,但和火箭交手对于颜丙涛来说已经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拿下两局的表现也称得上可圈可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