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争四”大戏才刚刚开始

周萌
2017年02月13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争四”大戏才刚刚开始

图片

曼城是英超第25轮最后一个出场的球队,无论北京时间周二的这场比赛胜负如何,这轮比赛过后,英超联赛第二名和第六名之间的差距都将是最少的一轮。目前,同积50分的热刺和阿森纳,只领先第六名的曼联两分,这也是自第11轮,“BIG6”归位,统治联赛前六名的位置后,第二名和第六名球队之间的积分最少的一轮。此前,“争四”球队的最大分差都在5分开外。激烈的“争四”大戏才刚刚拉开帷幕。

英超联赛还剩13轮,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除非切尔西在剩下的比赛中输掉全部的强强对决,然后在某些场次丢分,不然切尔西拱手让出联赛冠军的可能微乎其微。换句话说,联赛亚、季军以及联赛第四的欧冠资格,将由5支球队争夺。

5大豪门里面,曼联和热刺的状态最好。曼联15轮不败,与前四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热刺虽然各项赛事11场不败的势头被终结,但它仍然是这些球队里面整个赛季状态最稳定的球队。少赛一轮的曼城也逐渐找回了状态,反而是枪手和红军的状态起伏不定,令人担忧,这两支红颜色的球队将在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正面交锋。

除此之外,剩下的13轮比赛里面,“争四”球队相互厮杀的场景还有很多,这些比赛的胜负都将影响着“争四”大戏的走势。周萌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