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被掘金主场血虐 我们可能看到的是一支假勇士

冯爱军
2017年02月15日08:1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真假勇士,傻傻分不清

图片

  NBA常规赛昨天出现了惊天冷门,掘金队主场132∶110大胜勇士队的结果已经够让人吃惊了,更让人吃惊的是,掘金队赢球的撒手锏竟然是三分球,这可是勇士队最擅长的招数。

  掘金和勇士昨天都是以残阵出战,掘金方面,主力中锋加里纳利腹股沟受伤缺席比赛;锋线上的法里埃德踝关节受伤也缺席比赛;还有他们的先发控卫穆迪埃也因为背部受伤缺席比赛。勇士方面,先发中锋帕楚里亚肩伤休战;老将韦斯特拇指受伤休战;还有汤普森右脚后跟酸痛休战;利文斯顿则因私事缺阵。

  困境中,掘金队的球员要比勇士队的球员更具求胜欲望,在比赛中打得勇士队毫无还手之力。掘金首节就轰下42分,次节多点开花的掘金再拿下37分,半场结束时掘金以79∶54领先25分。前三节掘金全队射入21记三分领先勇士22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勇士的替补帮助球队打出15∶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9分,随后掘金再次派上主力最终锁定了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在上半场就投进了16个三分球,平了NBA历史半场三分命中数的纪录。之前的纪录是本赛季骑士对阵开拓者时创造的,骑士也在半场投进了16记三分。

  “我们最近打了很多的比赛,那日在俄城很明显是令人激动的一晚,我们上来后就是没有体力了,他们上场后在拼,他们在为了季后赛的席位在拼,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并且他们的表现也像是这样的。”勇士队主帅科尔赛后表示,赛前他就预感到球队可能会输球,“我昨日就感觉到了,这些事情在NBA里是可以被提前预测到的。汤普森和利文斯顿今日都打不了,我们有点人手不足。”

  面对神勇的掘金,库里也是束手无策。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