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厦门马拉松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量力而行,快乐参跑

王月
2017年01月03日09: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月2日,2017厦门马拉松鸣枪起跑,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顺利完成全马,并在赛后分享了她的跑马感受。

她说到:“这是我参加的第七个马拉松、第二个全程马拉松赛事。厦门马拉松的赛道设置很好,空气很好,补给也很充分,只是今天的气温较高,但自己赛前制定了计划,每十公里给自己补充盐丸、能量胶,顺利完赛,也达成了自己的小目标。中国田协的杜兆才主任得知我要参赛后,也送来了他的祝福:量力而行,快乐参跑。我也愿意把这几个字分享给大家,跑步要对自己负责,根据自己的身体,来制定自己的目标,科学跑步,才能享受到完赛带来的快乐。”

同时,她还提到:“今天是我个人的新年第一跑,同时今年也是人民网的二十周年。人民网组织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系列徒步活动,全国有四十五个城市的网友参与到我们活动。我今天用自己的完赛来祝福人民网生日快乐,大家也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人民网更好的明天。”

最后,她介绍说:“今年,人民体育也来到厦门,在首届马拉松博览会上亮相,向所有的马拉松爱好者、参赛者、参观者介绍了由人民体育、中国田协、中迹体育联合发起的‘人民体育,健康中国’系列马拉松赛事。希望网友多关注这一系列赛事,跟着人民网一起健康跑步,享受快乐生活。”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