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泰达

曝泰达接近签下新外援 高层:不排除有奇迹

李航
2017年02月22日08:2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泰达高层:不排除有奇迹!

  尽管泰达还按部就班在冲绳备战,队中也没有任何迹象与更换外援前锋有关,但今天尼日利亚媒体爆出泰达接近签下尼日利亚国脚中锋布朗·伊德耶。

  “现在还来得及换外援吗?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但也不排除有奇迹发生。”对于外界的传闻,俱乐部高层的回应虽然没有点头称是,但泰达目前无论是迪亚涅还是埃武纳状态一般,球队进攻端确实急需一名能摧城拔寨的强力前锋,况且泰达去年就曾在冬窗转会关闭前最后一刻上演“奇迹”签下了蒙特罗,所以俱乐部高层模棱两可的态度还是值得回味。

  泰达队要想在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光靠提升防守显然不够,更重要的还是提升进攻的效率,所以外界一直盛传泰达准备调整外援前锋,但迟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俱乐部高层在这个问题上此前一直保持谨慎的态度,一度表示过球队不再更换外援。但目前仅依靠迪亚涅和埃武纳的实力,泰达似乎难以解决锋无力的问题,而且无论是迪亚涅还是埃武纳,目前训练状态还没有找回上赛季的比赛感觉,球队热身赛进攻力不足的问题更是暴露明显,就在人们为泰达锋无力感到担忧的时候,外媒一则消息则爆出泰达准备“换枪”的猛料。

  按照尼日利亚媒体的报道,泰达接近签下尼日利亚国脚中锋布朗·伊德耶,而且透露泰达已经就个人待遇与伊德耶达成一致,转会接近完成。通过查阅资料获悉,伊德耶现年28岁,身高1.81米司职中锋,曾效力英超西布朗等俱乐部,自2015年8月加盟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以来,伊德耶出场64次进28球,其中,本赛季希腊超级联赛出场20次打入13球并有两次助攻,暂时排名希腊超级联赛射手榜第2位。这个数据显示布朗·伊德耶进攻火力极强,符合泰达的“胃口”。据悉,伊德耶与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另外,布朗·伊德耶还是尼日利亚国家队国脚,他为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27次打入6球,与米克尔关系不错。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布朗·伊德耶标出的评估身价是600万欧元。

  从目前训练情况看,迪亚涅状态正在回升,训练中态度也极为认真,但埃武纳状态平平,而且伤情也让这位加蓬国脚很难保持良好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俱乐部高层所说的“奇迹”,就是用伊德耶更换掉埃武纳,何况中国足协转会结束期是2月28日,泰达还有一周时间处理完外援调整的相关事宜。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