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球队亚冠首轮获全胜 苏宁改写客场逢韩不胜

邹甜
2017年02月23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球队亚冠首轮获全胜 苏宁改写客场逢韩不胜

 昨晚,2017亚冠联赛首轮另一场比赛,前往客场挑战济州联的江苏苏宁,凭借拉米雷斯终场前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改写了客场逢韩不胜的尴尬历史。

尽管江苏苏宁身价远超济州联,但正如赛前苏宁主帅崔龙洙所言,济州联并非弱旅,这果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特谢拉、拉米雷斯、马丁内斯等大牌尽出,曾经效力济州联队的韩国球员洪正好领衔防线。不过,有此强阵加持,苏宁队依然被动挨打,“回家”的洪正好还好几次给主队“送礼”。济州联上下半场分别击中门框,感谢立柱和横梁,帮助苏宁保住了大门不失。易边再战,上半场表现平平的特谢拉因甚至被早早换下。不过在第89分钟,拉米雷斯在一次角球机会中打进致胜进球,苏宁客场幸运地战胜了主队。

赛后,苏宁队长吴曦承认球队整体状态不佳:“这是2017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而且在客场,还是遭遇战,我们思想或身体状态都不是最佳,但最终我们在意志品质上战胜了自己。”吴曦认为本场比赛苏宁仅发挥了五六成的水平。

在本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大阪钢巴客场3∶0大胜阿德莱德。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