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澳、新裁判组将分别执法12强赛中韩、伊中对决

2017年02月23日08: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澳、新裁判组将分别执法12强赛中韩、伊中对决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公兵、徐辰)国际足联消息,澳大利亚裁判组和新加坡裁判组将分别执法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对韩国队和伊朗队对中国队的比赛。

  彼得·格林将率领澳大利亚裁判组来华执法3月23日中国队主场与韩国队的比赛。格林2006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是现役澳大利亚资历最深的裁判。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战胜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就是他执法的。本场第一助理裁判员戴维·沃尔什2013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他还在12强赛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担任助理裁判员。本场第二助理裁判员内森·麦克唐纳2012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曾参与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执法。阿兰·米利纳担任本场第四官员。

  3月28日,中国队将客场对阵伊朗队。本场4位裁判员均来自新加坡。其中主裁塔基和两位助理裁判员联袂执法了12强赛中叙之战。艾哈迈德担任本场比赛第四官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