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全明星赛 另类对决欢乐多

2017年02月27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深圳2月26日电  (记者徐征、王浩明)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26日在深圳上演。经过5节65分钟的对抗,北方明星队以总比分59∶47击败南方明星队。不过,在这场娱乐性远远胜过竞技性的中国排球盛宴里,南方明星队花样频出的表演则显得更胜一筹。

  此次南北方明星赛共进行5节。第一、第二节为南北方现役男明星对抗赛,第三节为南北方男女传奇和现役明星混搭表演赛,第四、第五节为南北方现役女明星对抗赛。比赛总用时65分钟,再加上表演时间,总共2个小时的大戏让观众大呼过瘾,球星们在比赛场上的即兴表演,也让整个全明星赛变成了欢乐的盛会。

  全明星赛的高潮出现在第三节,曾夺得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的名将们登场献艺。冯坤、王一梅、赵蕊蕊、张娴等久违的身影一出现在赛场上就引来了阵阵欢呼。明星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娱乐精神,张磊客串主攻扣翻赵蕊蕊之后,展开双臂飞翔全场;魏秋月用头将球顶过球网,可惜没有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自由人张娴也过了一把主攻瘾,她高高跃起以一个非常霸气的姿势重扣,虽然球是从网下弹过去的,但她仍然欢呼雀跃。

  其它几节比赛同样戏码不断,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蔡斌在后两节女排明星较量时,让江苏男排的张晨穿上惠若琪的球衣换下了妹妹张常宁,可惜张晨上场之后发球未能得分,还让蔡斌受到了比赛技术代表的警告。

  此外,在比赛的间隙,四川女排的张晓雅和山东男排的崔萧共同上演了舞蹈,张常宁和杨珺菁合唱了一曲《一起老去》。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7日 23 版)

 

(责编:张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