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国际马拉松落幕

2017年02月27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三亚2月26日电(记者刘硕阳)26日上午,第二届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在三亚图书馆鸣枪开跑。共有19567名选手参加了本届海南国际马拉松的比赛,最终两名埃塞俄比亚选手阿拜内和阿耶勒分别以2小时14分53秒和2小时35分0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女子组全程马拉松的冠军。中国选手苏雪婷以2小时45分30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全程马拉松季军。

  一位国内选手在距离起点16公里处突然晕倒,赛道边的急救车辆、临近的医疗志愿者和骑行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医师两分钟内赶到现场,对该选手进行心肺复苏急救,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及时有效的救助让这位选手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生命体征稳定。据介绍,本届海南国际马拉松赛全程共配备了50台AED设备,并且招募了84名急救跑者以及1000名医疗志愿者。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7日 23 版)

(责编:张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