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大胜澳洲劲旅 上港迎来连胜

王梓
2017年03月01日08:1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胜澳洲劲旅 上港迎来连胜

  昨天,亚冠联赛展开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上海上港坐镇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迎来小组赛两连胜。

  上港与西悉尼流浪者一战前,两队的状态可谓冰火两重天,相比起首轮绝杀首尔FC的中超季军,澳超球队近来双线受挫,联赛中正在为一个季后赛席位苦战,亚冠赛场则是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开门黑”,再加上两队相差十倍之多的球员身价,在很多人看来,此役上港将会轻松取胜。果然比赛开始后仅3分钟,胡尔克的头球破门便早早为上港迎来梦幻开局,随后24分钟的时间里,奥斯卡、石柯与埃尔克森相继完成破门,帮助主队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取得4:1的领先。易边再战,替补出场的武磊抽射建功,最终为上港锁定了一场大胜。

  力克西悉尼流浪者,上港迎来小组赛两连胜,令主帅博阿斯感到高兴的是,在经历了3场亚冠较量后,球队正在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尤其是进攻端,此役不仅巴西三叉戟悉数斩获进球,一直以来状态不佳的武磊也重新找回了破门状态。目前,上港以6个积分名列小组第二位,排在身前的正是球队下一轮的对手浦和红钻。之前两战,浦和红钻同样收获连胜,9粒进球足以证明其恐怖的攻击火力。不过就历史交锋战绩来看,上港似乎并不惧怕J联赛球队,上赛季,上港便成功双杀大阪钢巴,为小组出线打下了坚实基础,倘若上港能够在未来延续这种优势,那么球队极有可能提前锁定晋级名额。当然对于上港而言,当下还有一大利好消息,要知道过往凡是在小组赛开局取得两连胜的中超球队,最终都无一例外地成功冲出小组,这无疑会为博阿斯的球队带来更多自信。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