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特谢拉梅开二度 苏宁两连胜领跑

2017年03月02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谢拉梅开二度 苏宁两连胜领跑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晚,江苏苏宁迎来亚冠小组赛首场主场赛事,面对来自澳超的阿德莱德,凭借谢拉的梅开二度,苏宁2∶1取胜。

回到主场,主帅崔龙洙祭出352的阵型,特谢拉、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组成“三叉戟”冲击对手。阿德莱德队虽然有身高优势,但技术层面无法与苏宁相提并论。不过,苏宁在体能方面并不占优,球员疲态尽显,整体进攻显得力不从心。特谢拉成为了唯一的亮点。

凭借特谢拉的个人能力,苏宁在在第13分钟取得一球领先。易边再战,苏宁与阿德莱德队一度打得相当胶着,特谢拉仍然活跃,他在一次长途奔袭中,连过两名后卫完成精彩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球,终场前阿德莱德扳回一城,但最终苏宁仍以2∶1取胜。

昨晚,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大阪钢巴主场1∶4负于济州联,苏宁凭借两连胜暂居小组头名,阿德莱德则两连败垫底。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