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亿利资源冠名天津泰达 新外援伊德耶加盟

申炜
2017年03月02日08:1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年之内要拿到一个冠军”(图)

  申炜 摄影 崔跃勇

  昨天,亿利资源冠名天津泰达发布会在北京举行。2017赛季,球队将以天津亿利队的名称征战中超联赛。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表示,“球队总要有梦想,我的梦想是希望球队三年之内拿一个冠军。”

  这次合作早已经不是秘密,不过和上赛季相比,这次亿利资源取得了完全冠名权。也就是说,新赛季球队将以天津亿利队的名称征战中超联赛,对于泰达俱乐部来说,这次冠名也是出于尊重赞助商的角度出发,并不意味着股权的更替。在发布会上,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表示:“我出生在沙漠,小时候踢球的时候很容易受伤。当时我就有梦想,除了让沙漠变成绿洲之外,就是能够在绿洲上踢球。2016赛季很有缘份,经过了一年多时间,我们和泰达从自由恋爱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对于我来说,希望球队在三年之内拿一个冠军,因为只有冠军才能有资格留在赛场。”除了赞助泰达队之外,王文彪还透露,亿利资源还将每年邀请一千名青少年到沙漠的绿洲里训练,并且将举办一个青少年比赛。

  对于亿利资源方面的期望,泰达高层也明确表示:“泰达俱乐部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19年时间,其间有过困难时期,不过泰达今后还将扛起球队大旗,将体育事业当成重要工作来抓,不辜负外界的期望。”至于王文彪董事长提出的目标,这位高层明确表示,夺冠是泰达的梦想,大家一起努力。对于泰达足球,左树声最有发言权,他认为,“冠军是泰达追求的梦想,泰达对于冠军有底气也很渴望,我想三年时间是可以实现这个梦想的。”

  本周六,天津亿利队将正式出现在中超赛场的揭幕战,对手是山东鲁能。目前球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训练,按照计划,亿利队将在本周四兵发济南,这也体现了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昨天上午的时候,尼日利亚外援伊德耶抵达了天津,他加盟球队的事情也尘埃落定。从最终球队报名的情况来看,另外一名外援埃乌纳并没有出现在本赛季的报名名单之中。据了解,伊德耶的转会手续和足协的注册报名一系列工作可以完成,他在首场比赛登场不成问题。由于此前他一直都在比赛,状态方面并不存在问题。在伊德耶抵达之后,主教练帕切科和他聊了一会,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当然,伊德耶最想见到的人就是国家队老大哥米克尔,后者完全可以帮助他尽快熟悉泰达队。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