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排球力争全方位突破 李全强:中国仅有女排是不够的

记者 黄志阳
2017年03月04日09: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排球力争全方位突破

  昨天,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了解到,中国排球将在新的奥运周期弥补短板,争取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实现全项参赛的目标。

  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在会上表示,作为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要居安思危,在新的奥运周期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目前全国女排联赛进入尾声,中国女排的组队和集训被提上日程。李全强说:“今年是奥运会后的‘调整年’,国内有全运会,女排国家队则要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大冠军杯、亚锦赛等比赛。我们不强求拿到优异成绩,但必须落实好组队、集训等工作。”

  李全强表示,中国仅有女排是不够的,男排和沙滩排球项目也要力争突破,争取在2020年奥运会上实现全面参赛。为此,排管中心准备给中国男排聘请外教,现已将9位外籍教练列入候选方案,“主帅人选不一定是大牌外教,最重要的是适合队伍,了解中国男排和亚洲男排的现状。”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