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零观众” 中超在“无人喝彩”中开赛

记者 黄志阳
2017年03月04日09: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在“无人喝彩”中开赛

  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展开首场比赛角逐,因受中国足协处罚而在“零观众”环境中作赛的“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1比1战平辽宁宏运队。

  去年10月底,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处罚决定中提到,2016赛季中甲联赛智诚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有球迷在场内燃放冷烟火、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赛后大量球迷冲入赛场内并有个别球迷企图攻击裁判,干扰赛事秩序。最终,中国足协对贵阳赛区做出处罚,智诚队进行无观众比赛1场。

  尽管无人喝彩,但两队均全力以赴,场上拼抢激烈。上半场第13分钟,宏运队外援克鲁泽在对方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该队另一外援詹姆斯操刀主罚命中,助本队1比0领先。随后宏运队小将王峤被替换下场,因新赛季“U23新政”而首发上阵的他,只踢了17分钟。下半场开场9分钟,智诚队外援耶拉维奇突入禁区被绊倒,球队获得点球良机,耶拉维奇主罚点球得手,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破门,最终战成1比1。

  今天,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后由山东鲁能队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明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首轮角逐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国安队一行昨天已飞抵广州。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