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卡纳瓦罗重返中超回穗人气旺 里皮现场来探班

记者 方奕昕
2017年03月04日10: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帅回穗人气旺 里皮现场来探班

  卡纳瓦罗重返中超的第一站就是广州,这似乎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卡纳瓦罗自己也笑称,“生活中确实有很多说不清楚的事情。”当然,这次回广州,卡帅的身份有所不同,他要在这里率领天津权健拿下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中超胜利。

  卡帅在广州的人气自不必多说,昨天训练前半个小时,已有大批球迷赶来欢迎卡帅“回家”。不仅如此,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不过他只是停留了几秒钟,便消失在了通道中。当年在恒大,卡帅就是里皮一手提拔的,如今徒弟重返广州证明自己,作为师傅的里皮怎能不来站脚助威?当然,里皮此行更重要的目的估计还是考察两支球队中的本土球员,毕竟,权健队内的王永珀、杨善平、张鹭,甚至刘奕鸣都有实力进入国足。

  重回广州,卡帅显得极为低调,整个发布会,他常把“中超新军”挂在嘴边,生怕别人高看一眼。正因为是中超新军,卡纳瓦罗对弟子们的要求也是拼字当头,“我没有对我的球员做出任何成绩上的要求,我们在技战术上跟别人的整体实力还没法比较,只能在拼抢、跑动上力争超过对手。”尽管放低了姿态,但卡帅最后一句话也颇具力道,“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年轻,这是我们第一场中超比赛,对俱乐部也好,对很多球员也好,这都是一个崭新的舞台,所以我们更加无所畏惧。”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