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莱昂纳德太神勇? 波波维奇:付了钱的

2017年03月06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莱昂纳德太神勇? 波波维奇:付了钱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NBA马刺队昨天在主场以97∶90击败了森林狼并豪取7连胜,7连胜是目前联盟处于连胜状态的球队中最长的。此外,马刺也已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这是他们连续20个赛季锁定季后赛,追平了NBA历史第三长纪录(爵士在1984~2003赛季期间也曾连续20个赛季闯进季后赛)。

邓肯退役之后,莱昂纳德成为了马刺新的领袖。昨天他上场44分钟,得到34分、10篮板、5助攻、6抢断和1封盖的全能数据。目前,莱昂纳德已经连续90场比赛得分上双,这是自从2002~2003赛季的邓肯(91场)后马刺队史最长纪录。

本赛季,莱昂纳德有22场比赛砍下30+得分,这是自从1995~1996赛季的大卫·罗宾逊(23场)以来马刺球员的最多纪录。马刺队史上只有三个人能够单赛季至少砍下20次30+,他们分别是乔治·格文、大卫·罗宾逊以及莱昂纳德。

通常情况下,当麾下的球员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球队主帅通常都不会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辞。不过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总是个例外,昨天他对莱昂纳德的精彩点评又再次让大家领略到他的与众不同:“我不想给他太多的称赞,我们是付了他钱让他来做这些的。”

当然,对莱昂纳德的赞赏还是比比皆是,例如在森林狼球星卢比奥眼里,莱昂纳德就非常了不起:“在勒布朗(詹姆斯)之后,他是现在联盟最有统治力的球员。”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