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水爷"两球皇马逆转那不勒斯 总比分6-2晋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3月08日10:58

梅尔滕斯进球瞬间
梅尔滕斯进球瞬间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2017年3月8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强强对话,由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那不勒斯,首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1胜那不勒斯。本场比赛上半场,哈姆西克助攻梅尔滕斯低射破门,C罗趟过门将面对空门将球打在立柱上,随后梅尔滕斯禁区内同样射中门柱。下半场,拉莫斯6分钟内头球梅开二度反超比分,莫拉塔补时阶段替补建功。最终,皇马客场3-1逆转那不勒斯,总比分6-2晋级欧冠八强。

开场仅一分钟,梅尔滕斯禁区前的一脚射门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后高出横梁。

第24分钟,那不勒斯取得进球。哈姆西克禁区前不停球送出直塞,梅尔滕斯前插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破门,1-0。

第29分钟,皇马险些扳平比分。本泽马前场送出直塞,C罗禁区右侧位置拿球趟过出击的门将后推射空门,可惜皮球打在右立柱弹出。

第37分钟,梅尔滕斯一脚低射,皮球打在远端立柱弹出。

下半场第47分钟,马塞洛前场左侧位置外脚背送出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来一脚抽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51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前点位置拉莫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1。熟悉的拉莫斯头球。

第57分钟,皇马反超了比分。还是拉莫斯的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被梅尔滕斯顶了一下后飞进球网,皇马2-1那不勒斯。

全场补时阶段,皇马再下一城。C罗禁区内的射门被雷纳挡出,莫拉塔跟上推射空门得手,皇马3-1。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胡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5-阿兰(56'30-罗格)、42-阿玛多乌-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75'20-泽林斯基)、7-卡列洪、24-因西涅(70'99-米利克)、14-梅尔滕斯

替补-1-拉斐尔、19-马克西莫维奇、11-马乔、30-罗格、8-若日尼奥、20-泽林斯基、99-米利克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80'22-伊斯科)、8-克罗斯、11-贝尔(68'17-巴斯克斯)、7-C罗、9-本泽马(77'21-莫拉塔)

替补-13-卡西利亚、6-纳乔、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7-巴斯克斯、21-莫拉塔、22-伊斯科、23-达尼洛

分享到:
(责编:王超、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