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10日中超前瞻:恒大上港苏宁同上阵 亚冠BIG3谁更闪耀

2017年03月09日10: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山东鲁能泰山 VS 广州恒大淘宝

比赛时间:3月10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中超首轮中,山东鲁能泰山的板凳厚度惊艳联赛,在双方僵持不下之时,两名替补上场的球员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队长蒿俊闵的稳定发挥也获得了主帅马加特的高度赞扬。第二轮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比赛中,鲁能的中场将遭受严峻考验,能否取得优势,关键还是得看谁能更好的控制中场。

广州恒大淘宝在联赛第一轮中经过血战,惨烈的获得了宝贵的3分。但是队长郑智的染红禁赛与队中多人身背黄牌,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恒大的整体性。该轮与鲁能的比赛中,能否反制鲁能夺取中场,避免缠斗,加强与锋线上的高拉特和阿兰的联系是致胜关键。

两队近10次交锋,广州恒大淘宝以4胜6平0负占据绝对优势。实力方面,鲁能确实与恒大存在一定的差距,但皮球是圆的,鹿死谁手未可知。

---------------------------------分割线----------------------------------

江苏苏宁易购 VS  天津亿利

比赛时间:3月10日(周五)19点35分

比赛看点:在中超首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与天津亿利均尝败绩,且三线作战的苏宁更是以负4个净胜球的成绩排名垫底。对于一支在亚冠赛场仅失一球,并豪取两连胜的中超豪门来说,这样的联赛开局不免有些让人大跌眼镜。可相比输球来说,马丁内斯的因伤下场与特谢拉的染红被罚下更是让苏宁雪上加霜。

反观天津亿利,情况同样不容乐观,无锋战术遭遇开门黑,进攻能力的贫弱在首轮比赛中遭到多方诟病,后防线在对手变换人员及打法后应变不佳也是输球的关键。

两队近10次交锋,江苏苏宁以4胜3平3负略占优势。经过首轮对决,双方都获得了6天宝贵的休息与调整时间。恢复体能是面临三线作战,将被累垮的江苏苏宁最迫切的需求,而锋线将做出怎样的调整也成为天津亿利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分割线----------------------------------

上海上港VS 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3月10日(周五) 19点35分

比赛看点:首轮比赛后,上海上港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榜首,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目前已四连胜,状态火热。而队内的埃尔克森、胡尔克、奥斯卡三名强力外援也没有出现在巴西国家队的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上,可以专心打好俱乐部比赛,这无疑又是一大利好。

再看延边富德,首场比赛0比0战平重庆力帆,虽获得1分,但基本放弃了进攻,整场比赛只有34%的控球率,场面上并不好看,主帅朴泰夏仍需考虑外援的选择。面对近期如日中天的上海上港队,延边富德新组建的防线恐怕难敌对手,能否重拾进攻端将是延边富德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两队近10次交锋,上海上港以6胜3平1负的战绩力压延边富德,面对状态正佳的巴西三剑客及大批优秀国内球员组成的上海上港队,延边富德恐难守1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