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11日中超前瞻:国安客战贵州怎布阵 申花战权健谁胜一筹

2017年03月10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贵州恒丰智诚 VS 北京中赫国安

比赛时间:3月11日(周六)15点30分

比赛看点:北京中赫国安在首场面对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开场就表现出了优异的竞技状态,与上赛季的战斗力疲软相比,新赛季的御林军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给了球迷更多的信心和期待。现役巴西国脚奥古斯托终于在球队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U23球员唐诗的灵巧突破让人大呼过瘾。但赵和靖被红牌罚下及队中多人身背黄牌,何塞的球队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作出怎样的阵容调整让人好奇。

与同为升班马的天津权健不同,贵州恒丰智诚比较低调,保级为其首选目标。首轮比赛中,克罗地亚中锋耶拉维奇表现很是抢眼,在完成造点扳平比分,并送给对手红牌的同时,却被辽宁开新的“假门将”唬住,错失单刀。第二轮比赛,耶拉维奇能否继续保持状态,将成为贵州恒丰智诚队的一大看点。

---------------------------分割线----------------------------

 

重庆当代力帆 VS 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3月11日(周六)15点30分

比赛看点:首轮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面对延边富德获得了66%的全场控球率,但最后还是无奈被0比0逼平。冬歇期球队大将出走,补充的球员均为无名小辈等因素严重影响了当代力帆的战斗力,新球员与队伍尚处在磨合期,配合的默契度将成为当代力帆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河北华夏幸福同样饱受球队磨合期阵痛的影响,经过冬歇期的“买买买”,这支2.0版本的队伍新老更迭太大,11人更换了5人,虽然纸面实力不俗,但首轮表现却不尽人意。加上“限外令”的影响,冬训确定的阵容也遭遇尴尬。第二轮比赛中外援上场的选择与解决球队磨合期的软肋,将成为河北华夏幸福刻不容缓的事情。

两队近4次交锋中,重庆当代力帆2胜1平1负小胜河北华夏幸福。

----------------------------分割线---------------------------

上海绿地申花 VS 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3月11日(周六)19点35分

比赛看点:中超首轮比赛最大的冷门莫过于上海绿地申花4比0砸烂了中超豪门江苏苏宁。比赛显示出波耶特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排兵布阵上充分发挥了申花球员的特点。有专家认为本场表现出色的申花前锋特维斯,只发挥了7层功力,如果他渐入佳境,还会对其他球队造成更大的威胁。

反观重金打造的中超新贵天津权健,首轮即遭闷棍。前金童帕托接连挥霍绝佳机会,球队五大主力三名缺席加上场地问题,导致这支冬季转会投入排名中超前三的升班马,遭遇了开门黑。第二轮比赛中,卡纳瓦罗将对阵容做出怎样的调整成为一大看点,而权健能否触底反弹,展现出其重金打造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