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贵州恒丰1-1平北京国安 法图斯建功伊尔马兹扳扳平

2017年03月11日18: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11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轮前瞻:贵州恒丰1:1平北京国安 法图斯建功伊尔马兹扳平救主。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3月11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轮前瞻:贵州恒丰1:1平北京国安 法图斯建功伊尔马兹扳平救主。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30分,2017中超赛季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比赛,恒丰智诚表现占优,队长法图斯接应切里定位球头球破门首开记录,中赫国安伊尔马兹接应张稀哲精准长传单刀扳平比分;下半时,国安逐渐夺回场上主动,但是于大宝错失了反超比分的黄金机会。最终,贵州恒丰智诚1:1北京中赫国安。

这是贵州恒丰智成本赛季的第2场主场比赛,但是第1轮1:1战平辽足的比赛中被罚空场作战。上一场发挥出色的U23球员梁学铭今天替补待命,常飞亚首发。队长法图斯回归中后卫位置,与张萌祺搭档。北京中赫国安方面,赵和靖被禁赛,由姜涛出任首发。

第7分钟,从葡萄牙归来的国安U23球员唐诗在进攻右路发起角球,伊尔马兹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偏出。

第8分钟,恒丰智成从左路发起进攻,常飞亚向前推进后往右边扣球后传中直奔球门,耶拉维奇尝试抢点没有成功,杨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19分钟,伊尔马兹接应中场球员直塞单刀射门却没有打中部位,不过边裁早已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21分钟,姜涛鲁莽地剪刀脚铲向常飞亚,被裁判予以黄牌警告。

第22分钟,恒丰智成取得领先。切里发出定位球,中国香港籍、身高不到180cm的法图斯抢点头球攻门得分,皮球越过出击稍微犹豫的杨智奔向远角,拉尔夫和李磊贴防不紧需要负上一定责任。恒丰智诚1:0国安。

第42分钟,国安扳平比分。张稀哲后场送出大脚长传,法图斯一不小心让伊尔马兹突破越位陷阱,他的单刀射门轻松打进苏渤洋把守的大门。恒丰智诚1:1国安。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闵俊麟在跳起争抢时膝盖顶到伊尔马兹的背部,被裁判判罚黄牌。

第51分钟,恒丰智成再次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切里左路的定位球奔向远点,麦克格文往小禁区冲顶摆渡,耶拉维奇险些抢点攻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麦克格文越位在先。

第55分钟,切里在禁区外试图摆脱4人防守,最终造到晋鹏翔犯规获得任意球。耶拉维奇主罚打中人墙,其后补射也没有造成威胁。

从60分钟开始,国安多次威胁到恒丰智成的球门。首先,奥古斯托向右路送出远距离直塞球,于大宝的传中球传高了,在中路包抄的伊尔马兹略为不满。

第61分钟,国安在禁区外多番传导,最终落到张稀哲脚下。张稀哲一拨再一射,苏渤洋奋力将球扑出。

第63分钟,国安错失反超比分的黄金机会。唐诗左路传中,晋鹏翔远点跃起头球二传到小禁区,于大宝在离球门非常近的位置上扫射高出。

第79分钟,国安进球被判无效。国安再次在禁区边缘导球,最终落到在点球点的伊尔马兹身上。他用手部停球后侧身打门破网,裁判示意入球无效。

第85分钟,伊尔马兹与王帆争顶,伊尔马兹在落地后踢了王帆一脚。韩鹏飞对此不满,场上发生小规模冲突。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裁判也没有做出任何处罚。

球员名单

贵州恒丰智诚(4-2-3-1):1-苏渤洋;3-法图斯(C)、21-蒋亮、27-麦克格文;7-王帆、10-切里、15-张萌祺(69'23-韩鹏飞)、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18-闵俊麟(U23)、19-常飞亚(44'22-梁学铭);11-耶拉维奇(83'34-逄志泉)

替补:16-王卓、4-杨挺、22-梁学铭(U23)、23-韩鹏飞、25-张智、29-刘浩(U23)、34-逄志泉

北京中赫国安(4-4-1-1):22-杨智(C);3-于洋、4-李磊、14-晋鹏翔、28-姜涛;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23-唐诗(U23)(74'11-宋博轩);17-伊尔马兹、19-于大宝

替补:1-侯森、6-张晓彬、7-张池明、11-宋博轩、24-李翰博、27-吴贵超(U23)、30-雷腾龙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