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世界跳水系列赛男子3米板 粤将上演神逆转夺冠

周婉琪
2017年03月11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粤将上演神逆转夺冠

  昨天,2017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广州站)在广东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中国跳水队囊括男女3米板和混合3米板全部3枚金牌。最刺激的是,广东男板新星谢思埸上演神逆转,从第5跳落后20分到最后的第6跳反超26分,一举击败两位里约奥运金牌得主——英国的拉赫尔和队友曹缘夺得男子单人3米板的冠军,这也是谢思埸在本站赛事的第二枚金牌。

  昨天,创历史赢得奥运冠军的英国选手拉赫尔状态神勇,在半决赛就排名第一,在决赛中的前5跳也一直遥遥领先,而谢思埸由于整体难度比拉赫尔低0.8,前5轮结束时落后对手20分之多。不过,谢思埸在最后一跳获得了106.40的高分,这反而给拉赫尔制造了压力,导致他注意力不集中在最后一跳出现重大失误,得分不足60,遂将金牌拱手让给了谢思埸。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