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14日亚冠前瞻:主场迎战川崎前锋 恒大有望全取三分

2017年03月14日10: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州恒大VS 川崎前锋(亚冠小组赛第三轮)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4日(周二)20:00

比赛看点:前两轮小组赛战罢,恒大1胜1平积4分暂列小组头名,川崎前锋2平积2分与水原三星并列第二。此役,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前来川崎前锋的挑战。恒大此前没有过跟川崎前锋交手的经历,但恒大在亚冠赛场同日本球队交手经验丰富,此前的19战10胜5平4负保持占明显优势,在淘汰赛阶段更是连续四年遇日本球队都成功晋级。

近期,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轮换阵容的问题引发舆论热议,加上双线高强度的作战,体能能否经得住考验,今天就会见分晓。与恒大队长郑智形成某种对应,36岁的川崎前锋队长中村宪刚获得了上赛季日本J联赛MVP,上周末他又以传射表现助川崎前锋在联赛中战胜柏太阳神,个人状态与对球队的作用都很明显,他与郑智均为两队的中场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的将展开怎样的较量成为一大看点。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