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权健权敬原无缘12强赛 施蒂利克:战中国队有压力

杨先华
2017年03月15日08:37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几乎就在中国足协昨天发布中国队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集训名单的同时,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也在首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韩国队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六轮和第七轮比赛的24人名单。加盟天津权健队至今未获得出场机会的权敬原最终落选。

这份24人名单云集了寄诚庸、孙兴慜等核心球员,而效力于中超联赛的四名韩国球员金基熙、张贤秀、洪正好和郑又荣携手入围。不过施蒂利克也有一些隐忧,孙兴慜红牌停赛将无法在中韩大战中出场,郭泰辉和队长寄诚庸均有伤在身,全北现代队中场核心李在城因伤没有进入名单,在所属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李青龙和朴柱昊同时落选。

在这种情况下,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施蒂利克多少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追击很有威胁性,韩国队一旦落入第三位,打附加赛的话,出线的希望就会很渺茫。”目前A组韩国队以10分位居第二位,和居首位的伊朗队、第三名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各有1分的距离,因此3月23日的比赛压力甚至比中国队还要大。“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现场的氛围和环境严重影响球员的正常水准发挥,可以预知届时与中国队的比赛也会面临着类似的严峻情况,所以在备战时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施蒂利克说。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