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攻略:瓦伦西亚或成巴萨送分童子

冯爱军
2017年03月18日08:5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瓦伦西亚或成巴萨送分童子

上周笔者断言在欧冠死里逃生的巴萨,在回到西甲联赛的时候很可能有“不应期”。果然,巴萨在拉科客场吃到败仗,直接丢掉了3分。本周笔者认为可以在巴萨身上“乘胜追击”,不过这次笔者是看好巴萨。

本周巴萨的对手是瓦伦西亚,蝙蝠军团早已经没有了昔日的峥嵘。最近两场比赛,客场0:3不敌马竞;上周又在主场被希洪竞技1:1逼平。论实力,看状态,瓦伦西亚都只有当送分童子的命。

此前巴萨在13个主场比赛中攻进39球,主场场均进球为3个。所以别看亚洲游戏中巴萨需要让步2.5球,但其实巴萨赢下亚洲游戏还是大概率事件。另外,本场比赛大小球指数高达4,不过大球依旧是低赔付,笔者认为支持大球是上策。MSN每人进一球,瓦伦西亚方面利用死球进一个,支持大球就已经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西甲还有另外一场焦点战,积分榜排名第4的马竞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3的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刚刚在欧冠中痛失好局,纳斯里在比赛中小不忍则乱大谋被红牌罚下,而且球队最后时刻还遭遇点球不进导致被淘汰的结局,塞维利亚全队眼下肯定士气低落。马竞主帅西蒙尼可是条老狐狸,怎么会错过本周这个“落井下石”的好机会呢?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