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冰壶世锦赛今开幕 十二支参赛队

宋翃
2017年03月18日08:5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冰壶世锦赛今开幕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今天,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将拉开大幕。昨天,赛前参赛队会议在首都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丝、壶联技术代表、裁判以及12支参赛队的教练和队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世界冰壶联合会技术代表斯科特·阿诺德主持。凯特表示,“欢迎12支队伍来到北京,这是一次很特别的比赛,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第一次来到中国举办,这里曾举办过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而2022年冬奥会也将来到北京。”本届世锦赛主裁判戴维·彼得森特意提醒各队比赛时要注意比赛时间,如需暂停,要做出明确的手势示意裁判。

  世界冰壶联合会传媒和媒体关系经理卡梅隆介绍了转播安排,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将通过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转播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

  本届北京女子冰壶世锦赛将是各支球队争夺2018年平昌冬奥会出线积分的最后机会。今年世锦赛总共有十二支参赛队,东道主中国将迎来包括15次世界冠军得主加拿大和去年世锦赛冠军瑞士在内的各路世界豪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