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客户端上线

人民网“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发布

2017年03月22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本报北京电  (记者彭训文)人民网“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发布暨人民体育客户端上线仪式近日在京举行,人民体育与数十家省、区、市级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著名女子跳水世界冠军吴敏霞出任“人民体育·健康中国”形象大使并在现场接受称号。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表示,人民网将打造“人民体育”全媒体平台,同时着力构建“人民体育”全产业链平台,实现“两翼齐飞”。人民网未来将致力于打造优秀体育文化、发展先进传播渠道、提供优质体育服务、打造开放合作平台。

  据悉,“人民体育”客户端是一个全新的体育资讯服务类客户端,致力于用权威、深度的原创内容报道体坛要闻,用真诚、亲切的态度服务用户。用户在该客户端能实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直接报名参与“人民体育·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等全民健身活动。

  据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杜兆才介绍,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和中迹体育联合主办的“人民体育·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旨在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赛事,通过马拉松改变跑者健康,更重要的是向整个社会传递出健康生活的方式和理念。

  为推动“人民体育·健康中国”战略,人民体育与安徽、山西、内蒙古、江西、西藏、湖北、北京、吉林等8家省、区、市体育局以及黑龙江七台河市体育局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