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波尔蒂告别赛破门 德国1-0小胜英格兰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3月23日08:20

波多尔斯基射门瞬间
波多尔斯基射门瞬间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德国在一场热身赛中主场1比0力克英格兰,波多尔斯基在告别赛中绝杀。

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告别赛纪念仪式,波多尔斯基也向大家表示感谢。第7分钟,阿里直传,瓦尔迪突入禁区在出击的特尔施特根扑挡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伯特兰德开出角球,迈克尔-基恩混战中10码处扫射高出。

英格兰第31分钟险些破门,拉拉纳中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低射,皮球憾中远角立柱弹回。英格兰第41分钟再次错过机会,瓦尔迪捅传,阿里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又被特尔施特根出击挡出。

德国首次机会出现在第48分钟,乔-哈特扑出角球,布兰特禁区弧内半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左下角。萨内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基恩挡出。许尔勒替补出场。斯马林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

雷蒙德替补拉拉纳首次在国家队出场。德国第69分钟打破僵局,克罗斯和许尔勒连续传球,波多尔斯基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49粒入球。

第84分钟,波多尔斯基被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最终德国1球力擒英格兰。赛后,波多尔斯基绕场向球迷表示感谢。

德国(4-2-3-1):特尔施特根;基米希,胡梅尔斯,吕迪格,赫克托;魏格尔(66',埃姆雷-詹),克罗斯;布兰特(59',许尔勒),波多尔斯基(84',鲁迪),萨内;维尔纳(77',穆勒)

英格兰(3-4-3):哈特;基恩,卡希尔,斯马林(85',斯通斯);沃克尔,利弗莫尔(83',沃德-普劳斯),戴尔,伯特兰德(84',卢克-肖);阿里(71',林加德),瓦尔迪(70',拉什福德),拉拉纳(66',雷蒙德)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